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露中CP问卷

*没错就是那个文画手一起填的问卷,然而我怂不敢找画手只好自己耍x

*总之就是露中only,大约可以说是小段子,食用愉快喔w


————————————————————


最普通的日常

王耀还颇含蓄地用笔记半掩着嘴,而伊万却直接扭头看向王耀,完全不顾忌正在上面演讲的阿尔弗雷德。两人的交谈声——尤其是伊万的——清晰地传入阿尔弗雷德的耳朵。“你的那个子民最近很受我家的小姑娘喜欢阿鲁。”“诶是吗,那么小耀喜不喜欢露西亚呢?”……阿尔弗雷德终于不满地点了这两个人的名字,然而他们格外同步地扭头一脸诧异地看着阿尔弗雷德:“有什么事吗,阿尔君?”


无责任撒糖的时候

“我说伊万,能不能别在这个时候打扰我阿鲁。”王耀停下手里的搅拌器,无奈地偏过头。伊万的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碎发蹭得他的脖子发痒。而当事人却做出一幅不知所谓的样子,甚至变本加厉地从后面搂住了他的腰,一脸“我想要小耀陪我”的表情。王耀呼出一口气:“好吧,但是——别乱动。”大北极熊小鸡啄米点头,在王耀回过头继续搅拌奶油的时候偷偷凑到他耳边亲了一口。“伊万!”王耀生气地指着洒出来的奶油,在伊万得意的表情下还是扑哧笑了出来。


悲伤又绝望的时刻

伊万在战场上救下的王耀,那时王耀满身是血头发披散,伊万用自己的手套里绒擦去他脸上的血污,以微笑回应他惊恐的眼神。现在王耀的脸上又沾满红色了——那是伊万的。伊万用他冰凉的丢失了手套的左手再次抚摸王耀的脸颊,他依然微笑着,看着王耀的眼睛,企图融化他眼睛里的悲伤。“小耀……你像那天一样……一直那么美呢……”


深井冰的时候

伊万duang地把两瓶伏特加砸在桌子上:“干!今天我们喝个天翻地覆!”王耀沉默片刻,转身端出一盘辣椒:“不,伊万,我们不如吃辣椒吧。我喝一杯酒,你吃两颗辣椒。”伊万心说这有什么难的我吃不了几颗小耀肯定就醉了这样我就可以嗯哼嗯哼了。于是他大喊一声“好!”抓起两根辣椒就下了肚,随即他的嘴唇就肿了起来。王耀笑吟吟地放下酒杯,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伊万君,继续啊。”伊万拖着两片红肿的唇瓣说不出话,不禁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色气的样子

“你的手很好看。”那位刚点了一杯招牌的客人突然冲伊万来了这么一句。伊万点点头表示谢意。他知道自己的手很特别,白皙纤长骨节分明,尤其是调酒的时候,如同蝴蝶一般灵巧地带动玻璃杯上下翻飞,格外地吸引人。伊万一面晃动杯子一面观察这位客人,想要说点什么回应那句赞美。他穿着有些褶皱的制服,领口的前三个扣子解开着,露出两枚明显的锁骨,过长的头发随意地扎起来搭在脖子边,脸型和五官也生得好看至极。尤其是那双眼睛——伊万看到第一眼就陷了下去——在彩灯的照耀下似乎透出一层金色,就像有金子在里面流动。但金子太冰冷了,不如说是阳光在流动——伊万把调好的酒放在柜上:“你的眼睛特别美——先生。”

评论
热度(9)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