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北美双子」高速公路上接打电话的严重后果

*当时说好的用高考作文题写北美双子……新课标I卷的可怕题目x

*在7.1的时候做了马修生贺,在今天也不要脸地拿来当阿米生贺充数x

*犯了头重脚轻的错误,以后一定注意

*设定阿尔弗是小艾米丽的papa

*OK?那么请继续w


————————————————————


  马修•威廉姆斯,交警,平日兢兢业业。凭借其出色的工作能力,终于从烟尘满天的十字路口转到了办公室,成为每天坐在办公桌前的白领中的一员。

  虽然一直觉得是因为自己的声音太小才会被调到办公室里,但马修的确对于自己现在的工作十分满意——没有汽车嘟嘟的鸣笛,也不用使出全身力气拼命吹哨。他现在只需关注哪一个路口出现拥堵,然后调派人手前往疏通,以及时不时接收信息,再把它转述给其他路段的哪一个交警。总而言之,是一个对他再合适不过的工作了。

  马修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且相信自己能够一直保持这种热情。

  今天与平常没什么不同,马修幸运地接到了中午到下午的班,只要到了5点,就会有其他人来接替他——恰好避开交通高峰期。这让马修十分愉快。他一边小声哼着歌一边看了看表,16:55,距离下班还有5分钟,想必不会出现什么突发事件。

  接班的同事已经准备好,正坐在一旁把杯底少量的咖啡倒入嘴里。然而电话就在这时响了起来。“您好,……”马修接起电话,但他的声音立即就被话筒那边的叫嚷盖过了。“先生您好!”听起来是一个很活泼的女孩子,“我叫艾米莉!我的父亲琼斯……”女孩子语速很快地说了一长串,导致马修除了最开始的两句之外,几乎什么也没听清。“请等一下……你说你是……艾米莉?”马修有些犹豫地问道,在得到肯定回答之后表情变得无奈,“艾米莉,我是马修,马修·威廉姆斯。”

  “马修舅舅!”艾米莉的声音立马变得充满委屈,“阿尔弗雷德他吵我!他在高速路上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我劝他他不仅不听还冲我吹胡子瞪眼虽然他把胡子刮得很干净但这不是他明明说好带我出来玩却一直在和亚瑟聊天的理由balabalabalabala……”马修可以想象到艾米莉撇着嘴不情愿的表情。“总之,”小艾米莉抽了抽鼻子,似乎委屈得要哭出来了,“马修舅舅,你快来吧。”

  马修看了眼表,16:59。“我现在就去。”他问了地点,拿起自己的外套披上。接替他的同事向他扬了扬手:“麻烦你帮忙解决了,马修。”马修也挥挥手以示告别,拎着车钥匙出了门。

  阿尔弗雷德·F·琼斯,马修的兄弟。为人处世的风格与马修大相径庭——从他前两天才拿回驾照就这件事可以看出。阿尔弗雷德。马修颇有些不满地默念弟弟的名字。你这家伙总是找事。因为自己的驾照被收了就来找马修借,毫不自觉地一边吸溜着可乐发出哧哧的响声一边理直气壮地说出“反正我们是兄弟嘛没人会发现的”这种话——有的时候真想打他,就连脾气如此好的马修也不禁这样想。

  艾米莉所说的地方不远,路上也没什么车,马修很快就在高速的紧急停车带找到了阿尔弗雷德那辆被漆着星条旗的显眼的车。他也一个拐弯,停在了阿尔后面。

  从后视镜发现了马修的车,阿尔弗雷德也探出头看了看,他的哥哥紧绷着脸走到他面前,毫不客气地拉开了车门。

  “唔?我没上锁吗?”阿尔弗雷德嚼着汉堡,含混不清地发音。“下午好我的兄弟马蒂,你怎么在这儿?”艾米莉可没说你还在吃东西——马修愤愤地想,直接把阿尔弗雷德拎了出来。而他反应迟钝的兄弟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嘿,马蒂,这是干什么?”阿尔弗雷德倚靠在车门上,投降一般地举起双手,“Hero我今天可什么都没干——”

  “你确定?”马修感觉自己的怒火简直能把车点着,但就算这样也传达不到给面前这个KY。他把头微微靠近阿尔弗雷德,使得自己的声音不显得过小,同时尽量压下揍他的兄弟一拳的想法:“我相信你从四点半到五点半之中一直在开车——不过敢让我查查你的手机通话记录吗。”他从上衣口袋中掏出证件:“——琼斯先生。”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