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苏露」雪

*未完待续

*原因是这个暑假没有作业,也就没有填坑的动力了(←什么理x

*大约是伊利亚为了警醒懈怠的伊万而做的事

*其实主旨现在还看不出来…但我真的是懒癌发作啦(抱着米团打滚x

*抱歉哦先凑合着看吧x


————————————————————


伊万站在雪中。

雪并不大,只要接触到衣服就立即融化了,但是地面上却积了厚厚一层,几乎埋到了靴筒口。这可真奇怪。伊万想。不过奇怪的事情太多了。比如这件衣服——他抬起胳膊打量了一下自己——应该是当初还和伊利亚在一起的时候穿过的,但是后来不知怎的就找不到了。

不过找不到的东西也多了去了不是吗?在漫长的岁月里总会有些东西被遗忘,直到它哪一天再次出现才有可能被想起吧。伊万笑笑,从越积越深的雪中拔出脚,活动了一下因长久站立而僵硬的身体。

或许是这样的环境太过于亲切(北方总是下着雪的),就好像是身处于完全被自己掌控的世界一样,伊万渐渐放松了警惕。他的手指轻轻拂过围巾,把莫须有的褶皱展平;又耐心地整理大衣的领子,把它调整成一个满意的形状。

“……你这样子就好像猫一遍又一遍地舔它们的爪子似的。”

从前方突然响起的声音。

伊万狼狈地猛然抬起头——他被吓了一跳。该死,自己怎么会轻易地放松下来?伊万有些懊恼地想,死死盯住面前的人影——

“人们形容你像北极熊,”对方毫不在意地耸耸肩,“但是你现在就是一只西伯利亚猫。”他一双眼睛里带着点笑意,直直地与伊万对望。伊万的喉咙似乎哽住了,干涩地开口:“伊利亚……”你怎么会在这里。

伊利亚摊开手:“这应该让我问你,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你怎么会在这里悠闲地舔你的爪子。”

伊万觉得自己的表情一定十分僵硬。

伊万在伊利亚面前从来不能游刃有余,这个男人似乎能一眼看透他。但刚刚那实在是……“感觉很奇怪?不过我现在的确是能看透你的想法。”伊利亚扬起手,有一阵风呼地吹过来,伊万不得不眯起眼以防止雪花飘进眼睛。伊利亚的声音倒是随着风声清晰地传到他的耳朵里:“伊万,这里是我所掌控的世界……欢迎你。”


TBC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