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搞笑一下,OOC,大家不要太认真x

晏华中心搞笑段子,无cp向((对不起我不太吃晏指

关于每日补给,我要为中央庭其他几人打抱不平——



爱缪莎:指挥使好像很喜欢晏华呢。

指挥使:嗯……晏华先生虽然看起来很凶,但熟悉些就会发现他是一个温柔细心的人呐。经常发消息嘱咐我工作是的时,每天晚上还会给我发非泊……

爱缪莎:的确是这样呢。


爱缪莎:晏华和指挥使关系很好吧?

晏华:还可以,怎么了?

爱缪莎:指挥使在我面前夸你可靠又体贴,还每天给他发欧泊……

晏华:……

爱缪莎:每日补给里也有我卖碎钻石的一部分吧。但指挥使好像是以为这是晏华个人发给他的额外奖励呢。

晏华:……

爱缪莎:不知怎么,总觉得有点不甘心哪。是吧,涅瓦。

安托涅瓦:呵呵,是啊。


晏华:指挥使,我听说你今天的晚饭是盐水加糖水*。

晏华:我不认为你是过于节俭的人。每日的补给用来采购食品应当绰绰有余。所以,发生了什么事?

指挥使:(……都拿去课金还只抽到绿影装这种事绝对不能说出来。)

指挥使:我……钱包破了个洞,纪念券都掉了。

晏华:……

晏华:这个理由,赛斯上个星期也用过。

晏华:算了。


晏华:这是中央庭派发的每日补给,请收好


(*糖水加盐水:源自《笨蛋·测验·召唤兽》,完全不会合理分配金钱的男主角的可怜的早餐。)


(我觉得每天都中规中矩地说这一句话的晏华非常可爱x

评论(2)
热度(43)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