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记录一下脑洞和碎碎念,过两天会删x

中午做的梦,晏赛,背景大概是大学
梦里设定比较模糊……两人好像是前任(不然也是曾经很暧昧的关系)
晏华简直是是学校里的爱抖露,拥有一票迷妹,迷妹们还建了社团,发展得还特别好
(梦里的晏华不仅没有阻止这种事情,而且还很平淡地接受了事实。这个梦是怎么回事)
然后某个校园活动/社团活动,晏华后援团(?)搞得非常盛大,搭了舞台,邀请晏华为开幕式致辞
赛斯跑去看,只见门口一个晏华巨幅全身海报(…)
赛斯:……我觉得这海报在盯着我,害怕。
晏华中规中矩地致辞,说希望大家借助社团的力量努力上进balabala,末了平静地谢谢大家的热情。他说我知道社员给我建立了一个网站,其实我也注册了帐号。
然后大屏幕上放出他的帐号ID。底下迷妹们非常wowwow爆炸。
赛斯更爆炸,他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摔了。
这个ID,不就是赛斯刚一注册,就关注了赛斯的人吗???
然后此时大家已经纷纷查到了晏华的帐号,并且看到了晏华唯一的关注人。
赛斯的被关注提醒数量正在不断上升……
(我醒来之后想象这个场景我笑飞,心疼皮皮两秒)
↑梦就到这里了

如果要消除某些不合理因素……那就要在故事背景上做手脚x
例如设成星际,晏华的迷妹们也能称得上是一股势力,所以(很会把握利益的)晏华虽然也没有公开支持这个社团,但是放任的态度其实就约等于默许了(答应致辞/注册帐号其实也是变相的表示支持吧
下面的故事可能就是晏华一边壮大势力一边怎样抱得美人归(?)了

关于前任复合式的故事……是当年在卡黄时,顾老师的《浪漫关系》给我打开的新世界的大门。
之前完全没考虑过还能这样……但是吃一口就被惊到了!所有的感情关系基础都已经在文前铺设好,我们只需要考虑如何努力突破两人之间的那层坚冰就好了。
喻黄圈的莱茵太太说的一句话我特别喜欢:冰面裂开,其实也就是一瞬间。
更何况我觉得晏华根本就是个金刚钻(x),他想做到的事情一定能做到。赛斯也是一直站在原地不曾离开……怕什么冰!

评论(5)
热度(13)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