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赛晏赛」关于高三表彰动员大会上的二三事

论坛体,瞎胡搞的超简单格式,能看懂就行x

第一次写论坛体,希望没有写得太无聊……

学院。语文老师晏华,同时是年级主任和三班班主任;物理老师赛斯,年级副主任和四班班主任

为歪楼而生的帖子hhhh


————————————————————


帖子:晏华男神的演讲!

1L 楼主
“由晏华老师代表高三全体老师上台发言”!!!
男神的演讲啊啊啊啊!没想到居然是晏华男神!
怪不得今天上午赛斯老师说允许我们下午带手机!感谢赛斯老师的提前暗示!我要录下来!!!

2L
晏华迷妹势力出现!我觉得楼主要疯了
我已经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晏华老师我爱您!!

3L
给晏华男神打爆电话!
男神站在台上好帅啊!看看那腰!那腿!【图片】【图片】
死心塌地跟着男神混。男神你结婚了没!(被打死

4L
迷妹们的癫狂.JPG
真的要好好感谢赛斯老师的放权!赛斯老师一个星期前就跟我说“会有让你们带手机的机会”,原来那个时候老师就知道这场演讲了吗!
赛斯老师实在太棒了!成为我新晋男神!

5L
我看到赛斯老师拿着相机蹲在最前面【图片】
其实赛斯老师才是晏华老师最大的迷弟吧hhhh拍得超专心,明明有专门的摄像师啊

6L
5L说出了真相
我是四班赛斯老师班的。外班人可能不知道,赛斯平时和我们聊天的时候,说话超不过十句就要提一次“三班那个晏华老师”。
不管是说好话还是说坏话都要拿晏华老师打比方。
偶尔的时候上课给我们出题也会“假如三班的晏华老师从光滑斜面上由静止开始下滑”
大概是粉到深处自然黑吧哈哈哈哈

7L
我知道四班有个经典题目:一辆小车上叠放有赛斯、晏华两位老师……

8L
我也是四班的。7L说的那个题目其实不是赛斯出的,是他提问我们班某学霸,要学霸就小车物块问题编一道题。
这道题其实最初也不是这样。学霸是先说,小车上有一个赛斯老师,然后又说,赛斯老师身上放着晏华老师。
但是赛斯笑眯眯地说,晏华老师太重了他托不动,应该让他放在晏华老师身上。

9L
我的天这怎么听起来有点不太对呢……是我想多了吗?
就算卸下CP滤镜,这也……
把滤镜戴回去,官方盖章,妥了。

10L
哈哈哈哈大家站队的时刻到了!
我站赛晏!赛斯老师在晏华老师上面嘛嘿嘿嘿……

11L
楼上丧心病狂……我站晏赛!
不觉得赛斯老师这么说其实是作为受却暗含一颗想反攻的心吗!
而且上次我看到他们两个一起走,赛斯老师把钥匙串套在手指上转。转几圈,钥匙飞出去了,晏华老师就弯腰帮他捡起来,然后赛斯老师继续转钥匙。
当时我就觉得一句话也不说就帮忙捡钥匙的晏华老师特别攻!相比之下,赛斯老师就像是个萌受hhh

12L
对!我们晏华特别攻!
其实晏华在讲课时也有一次想用赛斯老师造个病句题,但是他刚一提起赛斯老师,我们整个班就都笑倒了。
晏华轻描淡写地说:看来赛斯老师名声在外啊,这里可以用“臭名昭著”。
之后就没再试图用赛斯老师造句了。
但是你们知道他说话的语气吗!就好像在对赛斯老师说“你尽管浪,反正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一样。霸道总裁华哥!!

13L 楼主
一会儿你们怎么就聊了这么多了……我给你们安利一下互攻!给你们看看我珍藏多年的照片
【图片】这是教职工运动会时刚跑完长跑的赛斯老师。晏华老师全程就站在终点拿着毛巾和水等着,贴心的好男人
【图片】还是教职工运动会,两个人勾肩搭背啧啧啧
【图片】赛斯老师上着课,突然被晏华老师叫出去了。我坐在第一排,赶紧把这两个人的深情对视(x)拍下来……我听见赛斯老师叫晏华老师“华仔”,哎呦这个甜丝丝的昵称
【图片】颁奖典礼上两个人并排站着,晏华老师看着赛斯老师笑了!笑了!!!

14L
突然入坑.JPG
感谢楼主的分享,我疯狂存图
说来我以前也遇到过:赛斯老师和晏华老师搬着东西一起走,赛斯老师的眼镜滑下来了,他腾不出手,就在晏华老师的肩膀上蹭一下,用晏华老师的肩膀推眼镜。
当时我只觉得赛斯老师怎么这么聪明,居然完全没想到CP,我怕不是脑子有问题…

15L 缺钱的小叮当
大家这歪楼歪得也太厉害了,怎么没人发晏华演讲的照片呢
楼主的录像录完了吗?发出来造福大家吧!不然私我一份也行…感谢!

16L 楼主
录完了!男神实在太帅了!我可以抱着舔一年!
论坛太压画质,需要的来私信给我邮箱吧

17L 楼主
等等,15L给我发的邮箱地址……这不是赛斯老师的邮箱吗???
小叮当莫非是赛斯老师的论坛ID???
还是说有刁民陷害朕……我已经发出去了没法撤回啊……会不会被赛斯老师叫去吸二手烟啊!

18L
我刚刚就想说了,这个ID好像就是赛斯本人……曾经见过他在晏华老师的帖子下面发言,晏华的回复【图片】大家可以看看
不多说了我先溜了

19L 缺钱的小叮当
哎呀被发现了,我还想着潜伏在大家身边偷取情报呢
楼主录得很不错嘛,值得表扬
二手烟都让晏华老师吸了,我不污染教室空气的

20L 缺钱的小叮当
下面的宣誓也是由晏华老师带领,大家放下手机认真跟着念哦



  赛斯摁灭显示屏,抬头看向台上的晏华。

  作为年级主任的晏华表情认真,领着台下的高三学生念一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之类的句子。

  赛斯笑了笑,把手机收回口袋。

  身边的学生都在齐声宣誓,站在他们中间,好像自己闭着嘴都会显得奇怪。

  但是他早就过了为高考拼命的年龄,跟着他们一起念总之是不太好意思的。

  赛斯看着晏华。晏华是望着台下的,但是他就是觉得晏华好像是看着他的。

  于是他无声地开口:

  “你往哪里去,我也往那里去;
  “你在哪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
  “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礼毕。”



帖子:偷拍年级主任办公室!

1L 楼主
刚刚路过年级主任办公室的时候透过小窗往里面看了一眼。
大家知道办公室门上的小窗是有贴不透明膜的。但是膜的大小不太合适,靠下的位置有一厘米宽的空缺。
楼主的身高正好能让楼主从这条空缺看到里面。
我看到赛斯老师正在和晏华老师接吻!
赛斯老师越过整张桌子,拽着晏华老师的领带!两个人亲了好长时间!
我赶紧拿手机从这条缝偷拍了一下!!!
2L放图



  赛斯饶有兴趣地刷新页面,却只看到“帖子已删除”的通知。

  与此同时,晏华从外面回来,冲赛斯扬了扬手里的手机:“收了个学生的手机,下次他考好了再还给他。”

  不用想,帖子被删除,应该是这个年级主任的手笔。

  年级副主任不禁哼起了歌。

评论(19)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