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赛晏赛,性转性转性转,慎点。大学。

胡乱搞了一下性转名,赛茜=赛斯♀,华哥我实在是想不出来,就用繁体区分了一下,晏華=晏华♀(繁体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心華的感觉?大约有那么一点点女子力吧……?orz

写得乱七八糟就不打tag了


————————————————————


让学生会一干人忙碌了好几个月的一百二十年校庆总算圆满落幕,学生会主席安托涅瓦慷慨地拿出经费余款,大家再拼拼凑凑,叫了一堆烧烤肉串酒水饮料,几十人在大会议室就地开起庆祝会。

学校把这次校庆看得太重,给下面的压力可不小,如今终于解放,也没人在乎什么总结感谢之类的形式主义,爱缪莎站起来一举杯,大家乒乒乓乓把瓶瓶罐罐一碰,嘻嘻哈哈笑着就开始分抢食物,整个大厅不一会儿就乱成一团。

几十分钟的时间足以灌下好几瓶酒精饮料,这时候已经有人站在凳子上嚷了,周围几个女孩子笑弯了腰,没人去拉那个醉鬼。大家被压了这么长时间,此刻只想放开了高兴一通。

晏華因为胃病,一点儿酒也没碰,此刻远离了闹腾的中心,坐在角落里慢慢地翻两串鸡翅。她不太喜欢过于热闹的场合。她这个人性格也冷冷淡淡,虽然被誉为交界大学女神榜第三,但身边的追求者数量远远少于第一的安托涅瓦和第二名的安学妹。这既是由于她强大的气场足以让大部分人望而却步,还因为作为以一己之力肩挑半个学生会的副主席,她通常神龙见尾不见首,若非熟知其行踪或是刻意去堵,普通人实在是难以见得这位女神一面。

当然也有些锲而不舍的家伙踮着脚尖想要在晏華面前露上一脸。说来有趣,此刻挡在她面前的保护屏障竟然是另一个女生:同在学生会共事的赛茜。

与晏華截然相反,赛茜格外热衷于人际交往。她不仅在学生会内部人缘良好,而且在整个院校都受人欢迎,知名度直追主席,甚至门卫和保洁员都和她熟识。有时候晏华也不禁好奇,为何她的能量槽好像永远是满的。

同样让晏華不太理解的是赛茜的态度:已经有好几次,晏華被陌生男同学拦住时,赛茜就冲出来,在晏華吐出冷言之前先一步用几句话巧妙地劝走对方——有时候是直截了当的劝退,但是话说得也像开玩笑,“我们副主席这个神仙怎么可能赏你们凡人一点余光啦”;有的时候是迂回的战术,由她施展起来格外有效,“有这个时间不如请我吃甜品说不定还能有点用”(然后她就真的翘了工跑去吃抹茶绵绵冰、芋圆和可丽饼,根据她每次回来之后小声抱怨“又没钱了”来看大约是和别人AA制)。

她到底想干什么?晏華实在不明白。莫非是小女孩的攀比心理?她思考了很长时间,在脑内做排除法,最后也找不到可能性最大的那个原因,只好草率地自我说服说赛茜大概只是觉得有趣。不过她也没有给晏華造成什么困扰,甚至可以说是帮晏華解决了一些问题。晏華也就随她去了。她还不至于在这种小事上做多计较。

“啊,晏華,一个人在这里清净呢?”

是幽桐,拎着两听凝了水雾的青岛:“他们那边太闹了,我也来避一避……喝吗?”

晏華刚一摇头,旁边突然伸出只手把啤酒抢了。不知从何处钻出来的赛茜干脆利落地拉开拉环:“哎,幽桐君,他们好像在诱骗小由衣喝白的呢,你不去管管吗?”

幽桐脸色一变,道一句“谢谢”就匆匆离开了。赛茜在晏華身边坐下:“在那边喝得猛了,我现在有点晕……歇会儿。”

晏华觉得有点好笑,这可真是一面绝对防御的屏障,哪怕对方根本没有那种心思也要无差别屏蔽。这时候赛茜已经靠着椅背闭上了眼睛。为了防止她就这么睡着,晏華向她搭话。

“你们怎么还买了白酒?”

赛茜哼哼:“买了不同的两三瓶呢。现在他们正在兑着喝,我中场休息一下。”

“别喝那么多。”

“哎,晏華華这是在关心我?”

说这两句的时间,赛茜已经把脑袋蹭到了晏華的肩膀上。这么近的距离,带着酒气的呼吸直接喷在晏華脸侧,让她的耳朵有点热。

她无意和半醉的人计较那个奇怪的称呼。但是借醉酒壮胆的人却把沉默当作不反对,得寸进尺地揽着她的肩膀,把半身重量都压上来。

“赛茜。”晏華郑重地叫她的名字,“我的性向是同。你这样靠着我,很危险。”

她不开玩笑,这是实话。只是没多少人知道。安托涅瓦和爱缪莎两个人,现在再加一个赛茜。又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没必要四处宣扬。只是现在这里只有她们两个人,赛茜又在这儿毫不客气地蹭来蹭去。晏華忽然就觉得,有必要让她明白接近自己是一件严肃的事情。

然而这话也不全然是恐吓。尽管她自从十几岁时认清自己性向之后也并没遇到过成功与自己发展成恋爱关系的女孩,但这不意味着她就性冷感到对周围的人没有一点关注。人类毕竟是群居动物,即便是一直习惯于独行的晏華,某次被朋友强行拽去附近的小酒吧,望着欢笑的众人,也有一瞬突然希望能有谁和自己分享这一切。那时她下意识想到的,居然就是此刻靠在她肩上的这个女孩棕色发梢翘起的小卷。

“哦……”赛茜一点也不惊讶,“我也是呀。”

这可真是在晏华意料之外。她偏头看向赛茜,对方的蓝眼睛里透着些狡黠,微微眯起来,像猫。原来如此,敏锐的猫咪早就嗅到了一切。自己却是被盯上好一段时间也不自知。之前那些无法解释的现象忽然都有了答案。晏華之前考虑了各种可能性,唯独算漏了这一处。于她实在是一个大失误。

现在还有最后一块拼图碎片即将嵌入格子,晏華在记忆里搜寻唯一的谜题:“那天的饮料,是你送的?”

她唯一一次去酒吧这种地方,独自一个人坐在那儿,与周围的气氛格格不入。老板娘推给她一个玻璃杯,在对面坐下:“那边那位送的。”

“谢谢。我不喝酒。”

黑发的老板娘笑了:“只是西瓜汁而已。她特意嘱咐过了,有胃病是吗?”

晏華接过来,顺着方才她指过的方向看去。但奈何没戴眼镜,远一些的地方就只是一片模糊。或许是爱缪莎吧。晏華当时这么想。但是事后再提起,爱缪莎却露出诧异的表情:“没有呀。”

现在真相大白。赛茜带一点得意:“喝了我的西瓜汁就是我的人了!你答不答应?”

这语气,分明是一道根本就没有给出否定选项的题目。

当然,晏華也根本没想过要拒绝。


————————————————————


一点碎碎念。

本来没想到要写完,删了三遍,奈何这个场景一直在我脑子里晃……不写出来我简直不得安宁(…)

女孩子们太美好了。我真的写不好……选择死亡。


一个笑话:

我:大概等到我国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后,同性恋出柜的阻力就没有那么大了吧……但是那可能要等到两三百年后了吧……

同学:所以现在要养生啊!

我:……???


童话写脚拒绝在童话里讨论沉重的现实问题,并且决定再打一份工。


写了性转愈发觉得这对cp和蔷××刀有那么多的相似点……大概我的喜好就这么固定吧(…)

好想隔着圈子把某只铁球拽过来,都是你这家伙固定了我的审美!你赔!

评论(10)
热度(26)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