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妄想一下晏赛对立。不是甜饼,慎点。

活骸化注意。


————————————————————


就算变成了活骸,神官也依然和之前一样,是个人形猫爬架。

晏华从瞄准镜里观察坐在公园长椅上的赛斯。后者悠闲地翘着二郎腿,身边放着一袋刚拆封的猫粮,松垮披在肩上的白色神官服和那一头蓬乱的棕发都与以往无异。猫儿们也亲昵地围绕在熟悉的投食者身边,咪呜咪呜叫着。

若不是荷鲁斯之眼清楚地看到了他身上与普通神器使不同的幻力流动方式,晏华说不定会以为这只是一个无论加入哪方势力都要拼命偷懒的神官而已。

晏华瞄准了他。

赛斯好像一点也没有察觉到危险,他一动不动。

但是晏华把枪放下了。他看到活骸体内的幻力方才滞了一下:赛斯发现他了,但是故意没有动。

晏华从藏身之处走出来。他把脚下干枯的落叶踩得咔啪响,赛斯还是没有回头。

于是他开口了:“赛斯。”他叫了他的名字。

被打扰到用餐的小猫一只又一只地跳走了。投食者无奈地回答:“华仔啊……”声音如以往一样清晰,完全不似活骸的沙哑。

晏华在他身后几米处站住了。赛斯慢慢转过头——他的脸被紫黑色结晶完全覆盖,的确是活骸的样子。

“……希罗的实验,成功了?”

“啊,”赛斯一摆手,露出一截被晶体包裹的手腕,“我是第一个完成品。多亏了我的治愈能力。”

“他现在在哪里?正在制造更多的活骸?”

“这我也不能说啊……”赛斯语气里有懊恼,“真没想到喂个猫也能被你撞上。我可不想跟你打。”

晏华攥紧了枪:“既然如此,你就不应该离开中央庭。”

长达几分钟的安静。只有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

最后是赛斯先开口:“华仔。”

明明还是不正经的昵称,但赛斯此刻轻飘飘地念出来,忽然就有了些郑重的意味。

“华仔,你知道……我的意思吗。”

晏华顿了一下:“我不知道。”

神官闷闷地笑几声:“我知道你的意思啦。”

终端忽然响起来。晏华看了一眼消息,中央庭被达尔维亚和安袭击了。

“你故意拖住我?”

“我可没有。”赛斯耸肩,“我都没想到会遇见你。”

晏华开始准备撤回:“下次见面……”

赛斯毫不犹豫打断他:“我还是不想和你打。”

晏华没有接话。他跑出去几十米,再回头看了一眼。活骸还在原处,保持着方才与他对话的姿势,静静地望着他离开的方向。

只是结晶遮住了脸,看不到究竟是什么表情。


————————————————————


暴露了我心中的原作向晏赛相处模式……是单恋。

但是他从没想过真正和你刀剑相向。

评论(1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