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是选择把这杯喝完,还是选择被扣光这个月的奖金?


  在神之头脑冷酷目光的注视下,赛斯讪讪地笑着,把藏在身后的酒瓶乖乖拿出来上交。



  是选择偷偷亲吻喜欢的人,还是选择被醒来后的这家伙一狙击枪崩掉?


  晏华仰靠在座椅上睡着了。嘴唇紧紧抿着,眉头微微皱起来,看起来睡得不是很安稳。

  赛斯蹲下身凑近了他,近得能看清他颤动的睫毛和淡淡的黑眼圈。晏华徐徐的呼吸喷吐在赛斯脸上,挠得他心里也痒痒的。

  赛斯屏住呼吸,悄悄地把嘴唇靠近晏华的嘴唇——

  悬崖勒马。即将碰上时,赛斯还是退缩了。他轻手轻脚站起来,扯过一旁的薄毯给晏华搭上,踮着脚尖走出房间。



  是选择失血过多死亡,还是选择使用幻力超过阀值——活骸化呢?


  赛斯捂着腹侧的伤口,妄图用手指挡住涌出的鲜血。他跌跌撞撞往前走,全凭羽蛇权杖做支撑才没有倒下。

  谁能想到这里竟然会下这么大一个圈套啊——要是能活着回去,一定得让晏华给我发工伤赔偿……

  他模模糊糊地想着。身后魔物又追上来了,可是他现在无论是治疗自己还是杀灭敌人都做不到了。通讯器也已经损坏,甚至就连通知中央庭也做不到。

  交代在这儿了吗?……

  脚下一个踉跄。即使用权杖支撑,赛斯还是跪倒在地。完全倒下之前,好像有人从远处冲过来,抱住了他。

  赛斯抬起头,眼前是晏华的脸。失血过多出现的幻觉吧?但是在死前最后满足一下自己也不是坏事——赛斯稍稍抬头,吻上了幻觉中晏华的嘴唇。


  意识恢复时已经在中央庭的病房。四周寂静,只有仪器运转的轻微声音。

  不远处好像有个人。赛斯动了动脖子,眯起眼睛看。

  是晏华。坐在一旁,打开了终端,无声地工作着。听到动静,他收起工作,往这边看来。

  “之前你那边的事情,现在已经解决了。”晏华站起身,“费了很大劲,把你救回来了。虽然差一点就超过阀值,但是你没有进入活骸化。”

  说话间,他已经走了过来,站在病床前:“由于调查不足导致你遇到这样的危险,补偿将在两天内发放至你的账户。不过在这之前,是我个人给你的一份补偿。”

  话音未落,他俯下身,靠近了刚坐起身的赛斯,吻上了他。

  赛斯一下子睁大了眼。晏华也睁着眼睛,神色平静,在赛斯的嘴唇上停留几秒,再离开。

  “接……咳,”赛斯开口时,嗓子哑到不行,他咳了几声:“接吻时要闭眼啊华仔!你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

  晏华看着他:“那再来一次。”说着果真再度弯下腰,吻住了赛斯。

  赛斯配合地闭上眼,手搭上晏华的肩膀,放在他脑后,加深了这个吻。


————————————————————


晏华为了赛斯居然都跑出中央庭了,感天动地x

评论(7)
热度(4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