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瞎写晏赛段子,不甜,思维混乱,OOC,慎点。


————————————————————


赛斯很好哄。

因为他通常不和别人计较什么。偶尔惹到他,他也不生气,最多装模作样抱怨两句,板起脸两秒钟就绷不住笑出来,继续和你勾肩搭背。

但是他硬是要闹起别扭,这就让人头疼了。

晏华仔细地梳理了前因后果以及公正地评判了自己的道歉及补救措施,最后得出一个结论:这家伙只是故意要摆个不开心撒个娇而已。可是偏偏晏华对于这种无理取闹最是无措。他这个高智商人才对于情感的表达反而比不上赛斯,在这场比赛上基本是被赛斯压着打。

如何巧妙地化解困境。晏华做了充足的假设思考,最终还是决定从赛斯的喜好入手。他在超市采购食材时稍微去其他货架转了一圈,一边想着“其实直接往这家伙钱包里塞钞票才是他最想要的吧”一边犹豫着往购物车里塞了些以前不太会买的零食。

结果看来是晏华将问题复杂化了。赛斯大概只是想要他做出什么不同往常那样刻板的举动而已。停止闹别扭的神官剥开棒棒糖塞进嘴里,脸上的神情仿佛在说“你的真心实意我收到啦”,笑得像个偷了腥的猫在沙发上打滚。

这一局赢得没有丝毫成就感。不过晏华倒是逐渐养成了给赛斯随手带点小礼品的习惯。无论是食物还是不能吃的纪念品,赛斯都来者不拒。晏华不禁想到赛斯那连接异空间的百宝箱,暗忖说不定他其实有什么未被开发出来的收藏小物件的癖好。

这个习惯直到赛斯离开之后还一直延续着。






晏华非常难以糊弄。

这个严谨认真的人在大事件上真是一点不含糊,是非分明到几乎六亲不认,就算是恋人也不得不写上千字的检讨再伏地恳切认错才能逃过一劫。并且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还要忍受随时开启老妈子模式的神之头脑不断地以各种方式提醒你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说不定就因为是恋人,所以才得到了神之头脑的特殊照顾呢?!

赛斯庆幸自己骑着小电驴溜得快,但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之后还是不得不垂头丧气地面对晏华更黑的脸色。呜哇。他偷看晏华的表情。总觉得这次要被腰斩了啊。

但其实晏华也是很好哄的——只要最后赛斯回来了就好。

评论(7)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