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晏赛」赛斯四次向晏华索取一个吻,最后一次他成功了。

花吐。

赛斯:噎死我了。


————————————————————


  “华仔来让我亲一口!”

  “我拒绝。”

  “居然忍心拒绝老搭档!……”


  “哎呀吓死我了,多亏华仔你解除炸弹我才保住小命……我决定奖励你一个吻!”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研究所内部还有少量怪物,顺便清理一下。”

  “压榨劳动力啊……”


  “圣诞老人的祝福之吻——”

  晏华头也不抬,伸出左手挡住赛斯凑过来的脸颊。

  “你最近好像总是提出这样的要求。”

  “诶是吗?啊哈哈哈……”

  赛斯揉两下自己的麋鹿红鼻子,侧过身咳了几声。

  “总、总之没事儿的话我就先走啦!圣诞老人很忙的!圣诞节快乐啊华仔!”

  扛着行李箱的圣诞老人一溜烟跑了。

  晏华处理完工作,将要离开时,发现门外地板上落着一朵玫瑰,四周还有散落开的花瓣。

  圣诞老人补发的礼物?

  这种天气从哪里找来的玫瑰啊,真是服了他了。

  晏华捡起花朵,小心地带了回家。


  公寓里开着暖气,那朵无梗的玫瑰被晏华放在柜子上,给房间里增添了一些明亮的色彩。

  早晨他看到这朵玫瑰,不禁生出“花朵的确是美好的存在”的感慨。

  送花的人也……

  晏华忽然感觉喉咙发痒,手捂住嘴咳嗽起来。几片紫色的花瓣从指缝间飘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

  他捡起那几片紫罗兰花瓣。荷鲁斯之眼可以看到里面蕴含着少量的幻力。


  “花吐き病。”

  雷切尔揉捏着花瓣:“过去的书籍记录过这种病,似乎曾经盛行一时。”

  “发病原因是‘倾慕某人但得不到回应’。症状是不断吐出花朵……哎呀别露出这种表情嘛。听起来是很匪夷所思啦,不过这段时间确实已经有好几个神器使中招了呢。”

  “为什么没有通知中央庭?”

  “因为它的治愈方法是——得到倾慕之人的吻。”雷切尔耸耸肩,“来咨询过的神器使的名字我可不会说,答应过要保密的。毕竟‘恋爱’可是这世界上最难研究的事情之一呢。”


  就算雷切尔不说,晏华也能猜得出来。他在心里把前段时间状态不对的神器使列出来,再划去看起来已经解决问题的几位。排除了几遍,最后只剩一个人的名字。

  “赛斯。”

  正准备出发去中央城区的神官背影一僵,随即背对着晏华剧烈咳嗽起来。

  暗红的花瓣被吹得到处都是。赛斯勉强直起身子:“华仔啊,我……”

  他面色苍白,眼角还带着咳嗽激出的泪水,手紧紧攥着,但根本藏不住掌心那一朵玫瑰。

  面对这样的赛斯,晏华忍住了质问他的冲动。他把语气放轻:“这个给你。”

  一朵紫罗兰。

  赛斯盯着那几片柔软的花瓣,再抬头看向晏华。晏华不躲不避,直直望着他。

  赛斯突然笑了起来。

  “噗哈哈哈……什么啊。要早知道这样我还费什么劲儿啊,华仔你不厚道啊!……”

  “我觉得你更过分一些。”

  神官蹦跳两步到晏华身边。晏华扶住他的肩膀。

  “来亲一个?”

  “好。”



后续:

  “赛斯蹲在花盆旁干嘛呢?”

  “好像是想用神器催熟玫瑰……前几次要么不够要么过熟了。正在试第六次。”

评论(4)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