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mine

金矿
已经爬墙了!

这些都是在前往下一个补给点时带不走的罐头,请大家充饥
↓↓↓↓↓↓↓↓↓↓

  赛斯对于自己的这份感情,接受得坦然。

  “嗯,我看上华仔那家伙了。”

  不过在表达方面,他显然还是有些犹豫的。可能是担心被瞄准1.2s,或者是害怕被当成恶作剧而被扣掉工资?(“就算他当真了也会被以‘调戏上司’的罪名扣工资吧!”)赛斯一直是以开玩笑的语气旁敲侧击,从未认真向晏华表达过心意。

  “华仔来来来让我亲一口!……”


  晏华虽是“神之头脑”,但大约是神不用恋爱吧,他在这方面倒是比赛斯迟钝得多。

  “你说赛斯的那些话?大都是在开玩笑而已。嗯?怎么,你认为他有认真的可能性?”

  但是一旦他认识到了问题的根本,看清了掩饰遮盖之下的真实。那么他会毫不犹豫地迈出这一步。

  “以交往为前提,我要吻你。如果你没有拒绝,我就当作你接受了。”


  要是赛斯慌张之下躲开了这个亲吻呢?

  “你是在害羞吗。这一次不许躲。”


————————————————————


我觉得赛斯的性格,发现自己喜欢晏华之后,可能会短暂地“啊那么多可爱的小姐姐呢我怎么就弯了”这样撇一下嘴角,但是很快就“喜欢就喜欢了呗大不了就去追嘛”接受了这个设定x

然而他虽然好像一直在晏华发怒的边缘试探,但高情商的神官对于晏华的忍耐力其实知道得一清二楚,绝不会越界。

可是!关于“给晏华告白是否会惹他生气”这一点,赛斯心里完全没底啊!不行不行我怂一下……

晏华嘛,大约是知道赛斯这个皮样子这辈子大概是改不过来了,看在他也没捅什么大篓子的份上,放任他皮。一般也不把赛斯说的胡话当回事,更没有试想过自己对于赛斯是什么感情。

但是一旦想一下就立即明白了:假如赛斯的话都是认真的话,自己也并不讨厌。再想一想,好,那么就试一试交往吧。

试完之后就结婚了(不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是金mine
Powered by LOFTER